鸿鴻

镇魂结局,来的猝不及防。沈巍,赵云澜都死了。坚定我看剧的勇气的,只是他俩的情谊与朱一龙白宇哥哥的演技。编剧,我要给你寄刀片!他俩过多久才会再见?又一个一万年?这种等待太煎熬!!还有,龙哥,不哭,小笼包会陪你一辈子。动车上的人都在看我,像个傻子一样。


大早上好不容易回家了,却和个傻子一样哭的稀里哗啦的,谁能告诉我一个好办法止住眼泪?老妈莫名其妙的看着我,说你今天别出去了,眼肿成眼泡了!你们这些魔鬼告诉我该怎么办呢?不想毕业啊。

昨晚没有熬到龙哥发微博,其实有一点遗憾。 “镇生者之魂,安死者之心,赎未亡之罪,轮未竟之回。”

沈教授!今天镇魂女孩毕业啦!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,拨云见日,未来可期!

而我也因为镇魂这部剧从镇魂女孩变成了小笼包。很庆幸自己赶上了这场盛大的夏日限定 , 很自豪自己成为一名c位出道的镇魂女孩,  很幸运遇到两位最优秀最真实最可爱的演员哥哥。

哥哥, 这个盛夏 不是巅峰 而是开始。记住我们的誓言哦。拨云见日,未来可期。再见沈巍,你好罗浮生。

未来,当我们再见,别忘了我们的暗号:芒果椰子猴,白宇朱一龙。这样你就知道,我们是你和白宇带过的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! @公子流长  @soot烟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