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鴻

我与你,是宿命的缘分

  ( 突然有一些感想,我只是把我所理解的镇魂,所理解的他们俩兄弟之间的关系粗略的写写。)

   
       沈巍,赵云澜,他们俩,像是在无形之中有着一种羁绊。

       一万年之前,赵云澜的前世昆仑身损大封,只徒留沈巍苦苦等待,苦苦坚守。

       在这一万年的等待中,我想沈巍一直在想的,或许不是如何能与昆仑长相厮守,他不敢奢求。他从不曾敢相信自己会有一天能够过上安稳、平静、光明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,如果沈巍有一天能对赵云澜推心置腹的聊上两句。沈巍会说:我并没有去抱怨什么,我不求你能够记得我,我只要能够一直守在你的身边,陪伴你,让你一直平安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或许有人不信,觉得他沈巍怎么可能无欲无求,是,沈巍也是人,他杀敌的时候也会害怕,所以才用面具遮住自己。可就像镇魂剧里赵云澜回到一万年前,在沈巍困惑的时候(用鲜血换取的和平,对于那些流血的人来说,真的公平吗?)对沈巍说的那样:或许让你再选一次 ,即使你知道结局,你还是会选择这条路,因为用少数人的牺牲,来换取多数人千百年来的安生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万年之后,当年的小鬼王却又消除赵云澜的记忆,自己堕入无边黑暗,这不是单单一句话就可以让人相信他可以做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在赵云澜看来 ,赵云澜说,我知道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我不能和你一样过的那么长久,但希望你,在我每一世,都能够找到我,然后,我一定会想起你,然后,过好每一世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ps:接下来是脑补。 赵云澜望着沈巍,微微一笑,对他说,放心,1万年之前你守着我,未来的日子,我守着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说, 我们俩是不可能的,我黑暗,邪恶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。。。 我不管,我只要你,未来,你,我大庆,我们三个人一起生活,这不是很好吗? 别忘了,我与你,有着宿命的缘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沈巍笑笑,宿命的缘分?宿命的缘分,如果你我有着宿命的缘分,那我们为何相隔1万年,没有再次相见?不过他没有说出来。默认了赵云澜的小性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沈巍不知道,其实这一份羁绊,从万年前开始,仍未终结。你们,就慢慢瞧吧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