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鴻

被微博整到失心疯。

但开心的事,这两个演员是真的被一群真心爱他们的女孩守护。(这不是夸赞我们自己,我们一定可以很坚定的回答:是的。)

我真的觉得我不会再因为剧版镇魂流眼泪了。但是我不行,我说不出这种冲击感是怎么回事。直到看到有人说,今夜他是沈巍,他是赵云澜,他们是巍澜,不是剧版镇魂我才明白过来。

沈巍和赵云澜活生生在我面前。

无论是被削去几乎一切的镇魂令主赵云澜,还是被削弱的斩魂使沈巍,他们都活过来了。

微博又看镇魂第四十集的猜测。猜结局,是HE还是BE。我不怕他们两个为了这天下苍生与鬼面同归于尽,我不怕沈巍拼尽一切也要护下赵云澜以这没有海宽的肩膀抗下所有。我怕这样的两个人最终没有并肩。怕已经没有昆仑山主能力的赵云澜真的被沈巍抹去一切记忆,沈巍却还清清楚楚的记得,怕天下太平后的两个人街头相逢,只是礼貌回以一笑。

千万千万别让赵云澜给我来什么“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”的废话,我不听,滚啊!

我只是想让他俩不会错过。不会错过!!知道吗?😭😭😭 @公子流长  @soot烟  @是在下输了 是吧?对吗?

评论

热度(63)